初当金主,请多指教05

#中二热血金主凯and将计就计新人千

#沙雕爱情甜度一百昏









【追求篇】

5%

回到家里,千玺进自己卧室,想要换衣服,结果王俊凯自己也跟了进来,千玺愣了愣神,想说些什么,却看见王俊凯眨巴着眼睛,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,千玺只好无奈叹了口气,背过身,把衬衣脱下。

王俊凯看着眼前人转身过去将衣服脱下,以为刚刚千玺望向自己的眼神是有所示意,赶忙上前准备帮他褪去外衣,却没成想指尖碰到了千玺的脊梁骨。

千玺突感背后一点凉意,转眼看见王俊凯呆愣着望着自己的脊背,不免出声问,“怎么了?”

王俊凯看着千玺突出的脊骨,顿时心疼起来。

“你又瘦了。”

千玺看着王俊凯眼里的难受和心疼,出口解释道,“工作需要嘛。”

“工作需要也不能这么糟践自己的身体,以后早中晚饭必须吃,我要监督你。”

千玺连忙摆摆手,“不用,不用,我最近……”千玺还没解释完最近因为拍戏需要,他已经偷偷减了一段时间肥了,可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皱着眉打断,“你下午吃饭没?”

“额……没……”千玺略微有些心虚道,虽然自己为了工作需要,但在看到王俊凯转头往厨房走,为自己做夜宵的时候,心头还是一阵甜。

王俊凯想着快夜里了,也不适合再吃些油腻的东西,于是决定煮一些粥再配上几个小菜,营养才是最重要的,想着千玺这身上没个几两肉,又心疼了起来,这小崽子真是不让人省心,他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,也就只有作为他的金主的自己来多多关心他喽!





看着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肴,虽然清淡但却十分诱人,易烊千玺拿起筷子,夹起菜往嘴里一放,这是什么神仙美味啊!

千玺不免开始有些另眼相待眼前这位自家金主了,想着王俊凯应该是个大少爷,没想到还是个做菜这么好的煮夫。

“怎么样?”王俊凯翻阅着手中的杂志,装作表面淡然的模样随口问道,心里却早已紧张的不行,虽然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,但是就不知道合不合千玺的口味。

“嗯,很好吃。”千玺此时已然不顾要减肥的事情,嘴里塞得满当当,仰着笑脸望着王俊凯。

王俊凯被千玺的笑容瞬间戳中,忍着内心想要土拨鼠叫的欢呼雀跃,眼神胡乱扫回了杂志上。

突然想起今天来找千玺的目的,转而将手上的杂志放在一旁,正儿八经的看着正在疯狂进食的千玺。

千玺被王俊凯炽热的眼神盯得有些不明所以,抬头夹了一筷子喂到王俊凯嘴跟前,“嗯……你饿了?那你也吃点。”

千玺丝毫没注意这种动作是有多么的亲密,只是简单想着给他喂一口,免得让自己金主光做饭不吃饭,把人家饿坏可不好,可王俊凯看到千玺这个举动,脑袋里又开始了中二小剧场:没错,千玺这么乖巧,这么细心,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我,什么事情都会关心我,我可千万不能让他想那些小说里写的,对我误会深深,我一定要表明立场,不能让他自己暗自神伤。

王俊凯想着,一把抓住千玺的手,一脸严肃且认真地说道,“易易,接下来的话,你一定要听好了,我不想让你误会我,我也不想让你一个人难受。”

易烊千玺手一抖,眼睛呆呆的眨了眨,“呃……你说我听。”

王俊凯深吸一口气,“我不想说谎,我确实看上你的脸了。”易烊千玺眼睛睁得更大了,心里满屏跑火车,啥玩意?颜控的自我独白。

“但我更看上的是你的认真和对于你这份事业的热爱。”

易烊千玺不忍心直接吐槽,心里暗暗絮叨道,咱俩当初第一次见面,就因为我和我俩叔聊了会天你就看出来我的认真了,那我真得感谢我俩叔让别人看到了我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。想到这,千玺嘴角憋着一股笑意被王俊凯瞅见了。

“易易,你不要不信,我在认真说呢,说实话,随着和你这么些日子的相处,觉得你真的是个很乖很好的小朋友。我很想让你知道我内心真实所想,不想让你以为我和其他人一样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这下千玺耳朵通红,怎么一下从颜控的自我独白变成真情告白了。

“王俊凯,你……什么意思啊?”

想着他可能会提出和自己交往的话语,千玺两颊不免也带上了些粉红。


“啊?没什么意思,就是很欣赏你啊!”

what?易烊千玺嘴角刚上扬的羞怯笑意瞬间僵在脸上,搞了半天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千玺冷冷回道,“哦。”饭也还没吃完就起身往房间走了,王俊凯连忙道,“易易,饭还没吃完呢!”

易烊千玺转头带着些许僵硬的笑容,“这菜欣赏欣赏就饱了。”



TBC

王总的沙雕爱情注定不会顺利…

大家期末考别学王大傻一样沙雕啊~加油

评论(3)
热度(1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水有点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