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当金主,请多指教04

#中二热血金主凯and将计就计新人千

#百分之二百的甜度 HE 

#沙雕爱情故事






【追求篇】

4%

 “哎哟,小祖宗,你可算把这场戏拍完了,你再不拍完我这一年奖金都快没了。”胖虎拿着浴巾赶忙裹住只穿了一件单薄衬衫的千玺,千玺这边才和邬童示意告别,正弯腰感谢各位在场工作人员的时候,就看见站在不远处的小马哥扬着一张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脸。

“小马哥?王俊凯来了?”

胖虎无比悲壮的点了点头,“你可快去休息室吧,王总等你好久了,你先想好咋表示抱歉吧。”胖虎本意是想让千玺跟王俊凯撒撒娇,让自家金主不要乱吃飞醋,伤了周遭一圈人,可易烊千玺却没想到那一层,只是以为自己让王俊凯久等了,虽说自己没做错啥事情,工作上的事情耽误不得,但毕竟现在人家是金主,不高兴了只能哄着。

 

 

 

 

王俊凯在休息室里等了好久,想了又想,这是千玺作为艺人的工作,不能太给他难堪,就只是自己心里总感觉怪怪的。

 

千玺一打开门就看见王俊凯撅着嘴,皱着眉,黑着脸,还没近身就一阵低压袭击,瞥了一眼身后的自家助理,比了比口型,问,“这哥们咋回事?”

结果胖虎傻不楞楞以为千玺说的是“这哥们要我死?”

胖虎含着泪,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这下可完全把千玺给整蒙了,走到王俊凯跟前,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出声问了句,“你怎么有空来了?公司不是很忙吗?”

胖虎胆战心惊,害怕他家这小艺人不懂分寸又惹怒了自家金主,丢了资源不说,刚刚那金主那架势都恨不得把他这助理生扒了皮,正准备小声提醒一下他。

就看见王俊凯一转头,看到湿着头发的千玺穿着一件领口纽扣被人撕掉的衬衫,身上刚刚被胖虎披着的浴巾也斜挎着,一个半掉不掉的状态,王俊凯又凭借着自己不当小说家可惜了的联想力,靠着脑补,想着千玺是如何拍床戏的,喉咙不禁一紧,双眼泛红,深呼一口气,“这是你的衣服?”

“啊?嗯,我自带的,剧组说平常衣服都可以让我们自己搭配。”

王俊凯神色难辨的瞅了一眼千玺暴露在空气中的锁骨,顿感一股燥热,一把拉着千玺就到了试衣间的小隔间里,胖虎见势以为王俊凯要以武力收拾千玺,想着再怎么样也不能让自家小艺人遭此歹手,刚要张嘴说话,就被小马哥一手捂住嘴,一手拖着腿。

 

 

“你干嘛?”胖虎被拉到外面,赶快甩开小马哥的手。

小马哥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,“不要做些多余的事情啊!”

“什么多余的事情,刚才你家老总那架势摆明就是要欺负我家艺人!”

小马哥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“愚不可及,到时候让李秘书教教你什么才是一个合格的好助理。”

胖虎拧巴着眉头,“什么?”

“你要给你家小艺人一点空间,他会很好的处理好的。”

胖虎这下看似是听明白了,手拍了拍小马哥的肩膀,“哎,要是其他艺人,我百分之百放心,可我家这主子不是什么脑袋瓜子聪明的人,啥事都只会直截了当去解决,所以,我还是去看看,免得出事。”话一说完,胖虎就又跑回了休息室,小马哥没留神,待反应过来,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

 

跑到跟前,却发现胖虎一脸不敢置信的站在试衣间门口,小马哥喘着粗气,“你呀,跑的咋这么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试衣间里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你觉得哪种好?”

“嗯……这种吧,你以前弄过吗?”

“你要相信你的金主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可这洞也太小了,插不进去啊?”

“那我来?”

“不行,我是金主,我说了算,我来就是我来。”

“好吧,那你小心点……啊!”

“怎么,弄疼你了?没事吧?”

“没事没事,你继续你继续。”

“哪里没事啦,都流血了,算了,回去再弄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没过一会儿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,把门刚一打开,就看见一脸人生沧桑的小马哥拍着满面泪流的胖虎的肩膀,声音轻柔的说道,“想开点!”

 

胖虎扭头看着从试衣间里出来的千玺,赶忙问,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嗯?我还好,怎么了吗?”千玺一脸莫名其妙,却还是认真的回答了胖虎的问题。

胖虎张口还没说,又被小马哥打断道,“还好就好,没事没事。”

王俊凯抬眼看这俩人在这里作什么妖,“好了,小马哥,胖虎,你俩先回吧,我和千玺还有点事,待会我载他回家。”

 

 

小马哥表示了然,拽住胖虎,火速奔离了现场,千玺收拾了一下东西,和王俊凯上车后,就收到胖虎发的消息。

 

 

胖虎:

千玺,凡事都要保护好自己,你本来受了伤,好的就比较慢,好好的,还有不管别人咋说,哥相信你,可以反攻的!

 

易烊千玺还在疑惑中,王俊凯见千玺一副奇怪的表情,还没问,自己这边又收到一条消息。

 

 

小马哥:

老板,凡事都要有节制,不要过度,你本来有时就过于急躁,这种事情急不得,得慢慢来,不过,还是想说,老板加油!相信你一定可以只上不下的!

 

 

这下王俊凯也懵了,只不过就是见千玺自己的衣服扣子被扯掉了,帮他在试衣间里缝一颗扣子的时间,怎么自家这助理就变励志博主了,难不成是最近闲的没事干了,看来得好好整顿一下公司的职工风气了,要不然全搞副业去了。




TBC

越写越沙雕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水有点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