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当金主,请多指教03

#中二热血金主凯and将计就计新人千

#沙雕的爱情故事

#百分之二百的甜度 







【追求篇】

3%

“王总?王总?”

李秘书已经连叫了王俊凯好几声了,可仍旧就是没得到半点回应。王俊凯瞅着手里的策划书,神情很是萧瑟,李秘书转头问助理小马到底是怎么回事,小马哀叹了一口气,拉着李秘书走到一旁。

“最近王总好像爱上了看小说,什么事情都能联想到小说里的各种情节,就有点多愁善感。”

李秘书一脸疑惑,“什么小说,《悲惨世界》?”

小马拿出几本花哨封皮的书,看到书名的时候,李秘书的脸不自觉的抽搐了一下,《原来金主爱的不是我》,《金主大人的替身情结》,《金主爱的是脸不是我》。李秘书看了一眼王俊凯的呆愣模样,对小马说:“以后,还是别给他看这些书了。”

“这是他自己找的,还有这是他让我要买的书单。”小马欲哭无泪拿出一张有半米长的书单,李秘书无奈扶额,正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,突然听到王俊凯喊了他们一声,“你们帮我安排,我要去探班!”李秘书还想着怎么这么突然,约莫着是不是最近工作太辛苦,有些想易先生了,李秘书微微笑了笑,应答道,“好。”

 

 

易烊千玺坐在休息室里看着今天的剧本。

这是他第一次拍男二,也是很高兴能和路准导演一起合作,路准一直是个业内公认的鬼才导演,拍的电影票房口碑都很好,这一次的剧本涉及的内容比较敏感,是关于同性题材的,但却很出彩,而且因为制作班底的原因,男主是文艺片男神邬童,好巧不巧邬童又是易烊千玺最喜欢的电影演员之一,所以当初自己知道这个剧本的时候,就拼劲全力去参加试戏,而也是因为表现出来的喜悦和兴奋太过明显,让王俊凯发现,连剧本内容什么都没过问就帮助自己拿到了这个男二的角色,易烊千玺想到王俊凯对他的用心,心里也是涌上一股暖意。

而今天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场床戏,而且还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搭戏,还没怎样就已经是双耳通红了,可不知道怎么,右眼皮却一直在跳,心想着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吧,正想和胖虎聊会,却发现胖虎窝在一旁的沙发里一直在玩着手机。

算了,不管他了,我先去现场熟悉一下走位吧。千玺支会了胖虎一声,就拿着剧本出了休息室。

而此时玩游戏玩得正酣畅淋漓的时候,弹出了一条消息,把胖虎吓得差点把手机从手里掉出去。

 

 

小马哥:

我家老板要来探班了![撒花][撒花]

 

胖虎:

哦!好的[ok]

 

小马哥:

今天拍啥呢?给拨预告呗[坏笑]

 

胖虎:

好像就是和男主的一场对手戏吧

 

胖虎:

等下!今儿拍的是床戏[呆若木鸡][呆若木鸡][呆若木鸡]

 

小马哥:

[懵逼脸99+]

 

 

 

 

王俊凯坐在车上,想起今天刚看完的小说,暗暗想到当初自己那样莽撞和唐突的就提出要求包养易烊千玺,对方会不会以为自己就是个贪图美色的猥琐男人吧,虽然千玺长得确实好看,王俊凯觉得怎么着也得让千玺感受到自己带给他的温暖,不能还陷入娱乐圈带给他的黑暗。

这段时间公司策划正在投标阶段,有些忙,所以也就偶尔回趟家,千玺也因为要拍戏,主要就住在了剧组。

今天去剧组探个班,好好和千玺聊聊,多关心一点他。

不懂自家老板想法的小马看着胖虎给自己发的消息,正在犹豫要不要给老板说今天千玺的戏份是……

“到了!”司机吼完,小马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秒变表情的叉烧包从车上一溜烟的窜了出去,心想着完蛋。

 

 

 

 

“王总,千玺走位排戏,估计还有一会,要不您先到休息室去坐一会?”小马跟在身后一直在努力的劝说,可还是阻止不了王俊凯走向拍摄现场的脚步。

“没事,反正我现在也没事,我去看看,欸!胖虎!”

胖虎听到王俊凯叫他,身躯一震,忙转身,挡住王俊凯望向现场的视线,“王总,您怎么今个有空过来了?”

王俊凯拍了拍胖虎的肩膀,想看看千玺演戏时候的样子,“我今天没什么事情,就过来看看。”

胖虎一脸汗颜,紧张得不行,就在拼命想什么借口的时候,突然听到不远处导演拿着喇叭冲着一个搭建好的房子里喊道:“千玺别害羞,床戏都这样!”

胖虎和小马站在一边,望着整个人开始气压变化的王俊凯,心里颤了颤,又听到易烊千玺在房子里粗着嗓子喘着气回了导演一句,“好。”的时候,两人心里飘过俩字,凉凉。





 

“马骏!你给我过来!“王俊凯压着嗓子。

“王总……”

“这戏是谁给签的?”

小马哥声音有些虚,但还是选择实话实说,“您给签的呀。”

王俊凯瞪了他一眼,“你!好,那剧本是谁挑的?”

“千玺哥挑的。”

王俊凯喘了一口粗气,“谁把剧本给他看的?”

“胖虎!”小马哥指着站在一旁愣住的胖虎。

 

“这月工资奖金扣一半!”胖虎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模样,把小马哥逗得抿着嘴在一旁偷笑,却没想到王俊凯接着说,“还有你,你也扣一半,谁允许你叫千玺哥的,你都比我大,还叫人家哥,难不成你还想叫我嫂子吗?”

说完王俊凯转身就带着低气压走回了休息室,留下两个满脸泪流,满心伤痕的人独自在风中忧伤。









TBC

#所以等到甜甜的恋爱开始以后,考虑加入wink夫夫

评论(9)
热度(2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水有点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