撩拨

#短篇

#狂撩金主and诱受明星






“王总,最近贵公司旗下艺人可谓是风头正盛啊!”

王俊凯撑起笑纹,简单示意着对方,举了举酒杯。

“听说那个《问》的男主可是王总一手捧出来的,大家都说他本事不小,干活也还挺好的,呵呵。”对方明显是在调笑着两人之间的关系。

王俊凯看着手中的高脚杯,当做不甚在意的模样。

可未曾想到一旁走出一人,声音不大不小道,“那我可不能和张总您比,周遭的人都说张总才是帝都霸王呢,本事能耐可是让一众人折腰了呢!”

王俊凯眼含笑意,看着张总脸色一点一点的沉下去,而始作俑者还在一旁对着自己勾起嘴角淡淡笑着。

王俊凯放下酒杯,“张总,这场宴会时间还长,别光顾着喝酒聊天了,这样对身体不好。”转身用眼神示意一旁的人跟上自己,掏出手机给王源发了条短信。








到了卫生间,王俊凯在洗手台前站定,打开水龙头,认真的洗着手。

“王俊凯,他们说那些,你就……”

王俊凯抽出一旁的纸巾,擦了擦,转身贴近靠在墙上的易烊千玺,“怎么,听他们说我和你,不开心了?”



“不是,你看他刚刚明显就是在挑衅你,你……”易烊千玺争辩道,抬头却望见王俊凯那双黑似潭水的眸子,赶快撇开了眼神。

王俊凯看着刚刚理直气壮怼别人的人如今变得双耳通红,不觉有些好玩,心里升起一种想撩拨他的心思,故意又向前进了一步,伸出手,捏住千玺的耳垂,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你的耳朵好红,很热吗?”


千玺身子一个激灵,慌乱的想推开王俊凯,却没想到王俊凯反而将他一把搂住,对方身上的温度几乎就要传到自己的身上。

“你干嘛?”

王俊凯看着怀中人耳上的红已经蔓延到了脸颊上,眼睛在卫生间的温色灯光下更是显得水汪汪,俯下身子,舔了舔千玺的嘴角,“刚刚喝的柠檬水?”

“你知道,我不喜欢喝酒……”千玺咬着嘴唇。

王俊凯的手探进千玺的衬衫里惹得千玺一阵惊呼,“干嘛?一会儿要上台表……唔……”

王俊凯不理会他说的话,一口含住千玺的唇珠,支离破碎的语气词从两人的间隙中不住传出。


火热在小小的卫生间里升温……













“编导,最后那场易烊千玺的节目被KJ公司高管撤了。”

“啊?”

“听说是易烊千玺身体临时出现不适。”

“那最后怎么办?少一个节目时长呢?”

“他们公司说有人会帮忙顶替上的。”







……

王源这厢在化妆间里将抱枕摔在地上,什么鬼,让我过来临时充当表演嘉宾,还是压轴的,王俊凯,真当老子是活雷锋啊!


交接节目的工作人员在门口目睹一切后,已然习以为常的淡定的敲了敲门,“王先生,这是王总要我给您挑选的节目单。”

“不选,每次出事都找我来当垫背的,他是我哥了不起啊,这次我就不去,有本事让他自己上。”

“王先生,王总说了,您要不上,明年瑞士度假将去除您的名额,你的一切餐厅会员都将被暂停服务,此外……”




“好了,我去。”

“好的,这是您的节目单。”











……

“这是什么东西?让我说相声,还《单身狗的人生》,王俊凯!算你狠!”

说着王源就往外走,没想到正面就撞上一人。

“哎呦喂,你走路不长眼啊!”

“啊,前辈,不好意思。”看着眼前人的模样,王源愣了一下。

“你叫啥?”

“哦,我是刘志宏,是新出道的艺人。”









深夜,王俊凯将千玺清理好,自己正准备上床,就听见手机通知信息的声音,打开看了一眼,笑了一声,转身上床搂住千玺,进入梦乡。



只见信息栏上写着王源来信:王俊凯,老子不是单身狗,不出三天老子就带着我男朋友闪瞎你们,你再欺负我,我让我男朋友揍你啊!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END

评论(9)
热度(2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水有点凉 | Powered by LOFTER